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宜昌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9-13 09: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9日,2022年我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宜昌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视频致辞。

  许正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安全政策法规体系不断健全,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取得了一批网络强省建设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网络安全建设成效显著,网络安全建设水平在中央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中位居全国第五。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许正中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当前,网络空间与现实社会深度交融,数字化程度不断加深,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围绕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我省要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网络强省建设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让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湖北日报 记者李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