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全省社科理论界举办宣讲动员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9-08 09: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7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宣讲动员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并讲话。

  许正中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以社科理论界的深入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科学方法学,坚持历史思维、系统原则、实践视角,进一步夯实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注重总体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先行区的实际成效。

  许正中指出,要深入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开展好专题宣讲活动,组织好面向基层群众的宣传普及。推动理论与实践创新,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思想和智力支持。 (湖北日报 记者 江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