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种优秀图书将“走出去”

A-   A+
发表时间:2022-09-08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2022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丝路书香工程立项项目先后公示,湖北多种优秀图书入选。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丝路书香工程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作为国家级出版工程,旨在以书为媒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深化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让世界读懂中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当代中国。

  此次,在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立项项目中,湖北教育出版社《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治理70年》(英文版)、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小满》(日文版)入选。

  在丝路书香工程立项项目中,我省4种图书入选,分别为湖北教育出版社《大道不孤:中国价值的跨文化传播》(尼泊尔文版),长江文艺出版社《兄弟俩》(波斯文版),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红屋顶》(英文版)、《童年河》(白俄罗斯文版)。

  此外,湖北省还有多种图书入选2022年中国当代作品翻译工程。(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张超、唐靓)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