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成立乡镇文联组织 打通文艺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

A-   A+
发表时间:2022-08-30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6日,宜都市乡镇(处)文联建设推进会议暨“携手共建聂家河,同心喜迎二十大”文艺惠民演出在聂家河镇举行。活动举行了各乡镇(处)文联授牌、聂家河镇文联揭牌仪式。

  2022年,宜都以被纳入“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县市”为契机,在宜昌率先成立乡镇(处)文联组织,将文联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打通了文艺志愿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壮大了基层文联工作队伍,开创了文联工作“城乡联动”新格局。

  各乡镇(处)文联成立后,市、乡镇(处)文联先后合办了“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宜都”文艺惠民演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林谜镇创作基地授牌等10余场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出市乡镇(处)文联合办活动范例,推进市乡镇(处)文联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将基层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凝聚文艺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三峡晚报 记者冯汉斌 通讯员 李姜洁)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