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创作本土楚剧《茶廉道》

A-   A+
发表时间:2022-08-23 09: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0日至16日,每晚七点半,赤壁原创楚剧《茶廉道》准时在市会议中心上演。

  廉政楚剧《茶廉道》由赤壁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策划编排。该剧紧扣赤壁“茶廉”文化元素,讲述了“茶兴集团公司”和周边村民因为茶博文化园选址问题,在“茶廉道”上演绎了一场清风正气与歪风邪气的较量,并借此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的故事。该剧突出楚剧韵味和特点,蕴含茶乡清新风味,故事以小见大,通过传统戏曲表现方式和入情入理的演绎,于平常说茶品茶中,让观众享受艺术的同时,也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青年干部工作伊始,就要坚守原则、按章办事、依法作为,悟透小节不保、大节必失的道理。这部廉政剧对于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个纽扣,具有重大教育意义。”官塘驿镇机关干部刘宇说。(农村新报 记者彭翠楠、通讯员但唐静、昌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