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运旧址寻访活动在汉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15 08: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2日上午,湖北工运旧址寻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二七纪念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寻访团和志愿服务队授旗。

  湖北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人运动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创造了中国工运史上的多个第一。此次寻访活动,旨在通过征集湖北工运史料线索,寻访湖北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进的足迹,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仪式后,将组织记者、劳模、工匠、青年工人以小分队形式分赴全省多地开展寻访和全媒体报道,让湖北红色工运资源“串”起来、“活”起来、“亮”起来,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此次寻访活动启动仪式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承办,武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工会、武汉二七纪念馆协办。在汉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 (湖北日报 记者王婧、通讯员朱天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