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9日,2022年“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安徽合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刘晓鸣表示,湖北和安徽,地域相邻、民心相连、文化相通,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密切,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两地的文旅行业肩负着同样的责任和使命,拥有携手共进的巨大机遇和广阔前景。

  刘晓鸣指出,鄂皖两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两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在资源整合、品牌塑造、产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场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省文旅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湖北推出“‘鄂’有好礼 ‘皖’美约‘惠’”惠游政策,专门为安徽游客带来总价2500万元的文旅大礼。黄石、鄂州、黄冈、孝感、咸宁5个城市代表进行了文旅推介,湖北、安徽两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鄂皖两省骨干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推介会。(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