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广电村村讲村村响”大型主题宣讲和惠民演出活动在应城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8-08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精彩的文艺节目、生动的理论宣讲、有趣的直播互动……8月5日下午,应城市应城会堂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广播电视局、湖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广电村村讲村村响”主题宣讲和惠民演出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陆鸣、谢东升、黄峻、万莉、马娅琴等文艺名家,与孝感市、应城市文艺工作者一起,结合宣讲主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缤纷的歌舞、感人的朗诵、诙谐的曲艺、惊险的杂技……引来现场掌声如潮。应城市优秀企业和致富能人代表——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元海、义和镇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俊培分别登台,分享创业故事和企业规划。省委讲师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李恺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理论宣讲。

  当日活动,除了当地群众及各行各业代表近500人现场观看,还通过全省“村村响”10个市级平台、92个县级平台,25720个村级广播系统,30多万只音柱和喇叭终端,向全省农村地区同步宣讲发声。同时在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荆楚网等多个网络平台直播,吸引了数十万网友在线观看。 (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 黄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