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军地开展致敬立功受奖官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02 09: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8日,宜昌市军地联合开展致敬立功受奖官兵、致敬“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暨关爱老兵活动。

  共有80余名退役军人或拥军人物参加选树活动。经过初评、网上点赞、终评等环节,10人当选2022年宜昌市“最美退役军人”,10人当选2022年宜昌市“最美拥军人物”。

  致敬现场,“宜昌舰”官兵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军地领导向“宜昌舰”立功官兵代表颁奖,让官兵们真切感受到宜昌人民对“宜昌舰”的关心和支持。

  “宜昌舰”官兵代表表示,第二故乡人民的热情与爱戴是全舰官兵苦练胜战本领、奋斗强军事业的不竭动力,一定会牢记第二故乡人民的重托,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宜昌人民厚爱。

  2019年以来,宜昌市连续四年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活动,连续两年开展“最美拥军人物”评选活动,展示宜昌市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广泛弘扬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优待军属、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湖北日报 记者江卉、通讯员朱勇、王雪)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