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举行向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故事分享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8-01 08: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9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省卫健委、湖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致敬英雄、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故事分享会在武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

  活动现场,通过短片、讲述、情景剧等方式,展现了湖北驰援沪吉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的感人故事。今年三四月以来,新一轮疫情先后在吉林、上海等地蔓延。党中央统揽全局、统一调配,省委省政府果断决策,先后派出7批共计1994名医护工作者,成立湖北省援吉、援沪医疗队,满怀感恩回馈之心逆行出征,以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与吉林、上海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

  湖北医疗队援沪吉期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向援沪吉医护人员发一封慰问信、组织一次青少年读书活动、援助一批物资、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召开一次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号召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振华、张晓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