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汉颁奖

A-   A+
发表时间:2022-08-01 09: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9日,湖北省第22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并为“荆楚红色教育基地研学行活动”授旗。

  本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由省全阅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约500万青少年参加。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以“与爱同行,护航成长”为主题,以图书《生命至上——青少年应急能力培养》《与爱同行——青少年爱心教育》为载体,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省青少年开展了征文、短视频作品展评、党史知识竞赛、书画展示、才艺展示、应急救护实践操作等系列活动,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同时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培养临危不乱、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

  湖北省每年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已持续22年,成为全民阅读活动重要项目之一。 (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卢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