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第32届长坂坡歌会征集作品

A-   A+
发表时间:2022-07-27 09: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6日,记者从省群众艺术馆获悉,省群艺馆、宜昌市文化旅游局、当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湖北当阳第32届长坂坡歌会”于当日启动作品征集,将于10月底举行的歌会决赛设置15万元大奖奖励优胜者。

  据主办方介绍,“长坂坡歌会”是宜昌市十大群众文化名片之一,1983年举办第一届歌会,至今已举办31届,2012年更名为“长坂坡歌会”。每届歌会参与选手多达上千人。39年来,当阳“长坂坡歌会”发现、推出演唱歌手人数众多,歌会推出的向丽红在全国首届“海燕杯”农民歌手大奖赛中荣获三等奖,曹平在全国民歌电视大奖赛中荣获“优秀歌手”称号,张圣平被湖北省歌舞剧院破格录用。

  本次歌会以“放歌新时代、文旅新形象”为主题,参赛者报名提交由其演唱的1首能展示我省文旅形象的歌曲音频,演唱的作品可以是新创作品,也可以是已有的文旅题材歌曲,表演形式不限。参赛作品必须是完整的舞台呈现,单独创作的词或曲谱不列入评选。7月26日至9月30日为歌会作品征集阶段;10月1日至10月14日,参赛作品进入网上自行推介阶段,应征音乐作品的点赞数、转发数将按40%折合,与专家打分60%相结合,作为初评依据。歌会将聘请全国著名音乐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遴选出18首作品进入最终决赛。参赛者可向所在县市的群艺馆(文化馆)提交报名材料,歌会不收报名费。(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刘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