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服务区获评全国旅游特色服务区

A-   A+
发表时间:2022-07-27 09: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6日,在汉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年会,公布“第二届全国高速公路旅游服务区”评选结果,其中,我省福银高速安陆服务区成为15对全国高速公路旅游特色服务区之一,这也是我省唯一上榜的高速公路服务区。

  安陆服务区位于福银高速公路孝感境内,由湖北交投集团运营管理。2021年,该集团投资6000多万元对该服务区升级改造,在全国“银杏之乡”打造以“李白在安陆——诗画胜境”为主题的旅游特色服务区,其银杏景观区、太白雅园公园、主题花海乐园等独具特色。这对占地140余亩的服务区,拥有五星级厕所、4A级司机之家,并打造智慧厕所、智慧停车、智慧水电等。服务区还引进地方特色“巡店鳝鱼馆”,以及蔡林记、周黑鸭等一线品牌入驻,让司乘人员不下高速品美食。

  目前我省已通车高速公路7391公里,共有服务区191对,去年服务2.9亿辆车、8.8亿次司乘人员。为提升旅客的舒适度,我省近年出台高速服务区管理规范、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办法等10余项标准规范,开展五星级高速服务区、高速服务区“十大美味小吃”等评选活动,服务区的场所建设、环境面貌、服务品质“华丽转身”,成为智慧、低碳并融合商旅功能的美丽驿站。(湖北日报 记者戴辉、通讯员张科、实习生许静雯)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