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神农架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22 08: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神农架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江国志作宣讲报告。

  江国志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结合神农架实际,就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实施强县工程等提出建议。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神农架林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把省委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生动实践,统筹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打造华中地区生态文明高地,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神农架力量。

  神农架林区文旅局局长张守东说,将巩固“春观杜鹃夏避暑、秋赏红叶冬滑雪”的经典生态旅游产品,加快实现区域、季节、供给平衡,打造以森林康养和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旅游基地、特色酒店、养生中心,做强“灵秀湖北”文旅品牌神农架篇章。 (湖北日报 记者刘汉泽、通讯员张鹏)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