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仙桃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20 08: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仙桃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章新国作宣讲报告。

  章新国以“服务大局 勇担使命 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主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结合仙桃实际,就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实施强县工程等提出建议。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深刻,为我们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划出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仙桃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仙桃将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仙桃工作的实际行动,把省委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建设四化同步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市域治理样板区的生动实践,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仙桃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仙桃市科技局局长何利芬表示,仙桃将进一步做实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非织造布技术创新中心等产业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创新主体,引进一批技术招商项目,转化落地一批科技成果,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积蓄科技动能。(湖北日报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陈国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