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随州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9 09: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随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作宣讲报告。

  吴祖云以“牢记殷殷嘱托 担当历史使命”为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理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意图,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随州实际,就推进城乡融合和强县工程提出建议。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随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随州将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锚定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目标定位,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随州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建鄂表示,将以学促干、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守牢粮食安全防返贫底线,发展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缩小城乡差距,深化农村改革添活力,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湖北日报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张琴、储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