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申报 明察暗访 京山出实招整治违规办酒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15: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祝贺各位党员干部的子女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温馨提醒大家严守纪律规矩,一律不允许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7月10日,京山市钱场镇纪委在微信工作群中向党员干部提醒,对违规操办酒席亮纪律划红线。

  近日,京山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自查自纠的工作提示》,要求各地各单位对2021年9月以来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逐人清理,如实填报统计表,并强调党员干部如需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必须严格执行申报、承诺、审批、核查四项制度,提前7个工作日填报申报单。单位党组织事前严格审核,操办现场派人监督,事后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不定期组建专班明察暗访,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自查自纠弄虚作假的,一律严肃查处,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6个单位129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自查,市纪委监委立案审查1人。(农村新报 记者董园园、通讯员余舟、张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