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丽三峡”网评品牌活动走进湖北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09: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2022年“美丽三峡”网评品牌活动湖北站启动。

  由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在湖北进行为期2天的采访报道。活动旨在展示三峡后续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用鲜活案例展现生态环境治理成果,记录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展现三峡库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气象,讲好新时代的生态文明故事、美丽中国故事。

  采访团首站来到秭归县,进乡村、入农户、访企业,深入了解秭归柑橘种植、电商销售等多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采访当地三峡移民安稳致富的幸福生活。接下来还将走进公安县、石首市采访河道整治等具体进展和行动举措。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水利部办公厅、水利部三峡司联合指导,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网、重庆市委网信办和湖北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

  “美丽三峡”网评品牌活动是“发现最美 你评我论”系列网评活动的首场,考察为期6天,深入重庆、湖北多地调研。该系列活动将围绕多个主题,挖掘一批典型案例和人物故事,推出一批网友喜闻乐见的网络评论作品。(湖北日报 记者金凌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