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黄冈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09: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黄冈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作宣讲报告。

  汤红兵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跟进一个核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一个思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与主要精神、把握几个重点——未来五年的重大战略举措、做到几个结合——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四个方面,阐述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心关爱、殷殷嘱托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和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黄冈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报告会贯彻省委要求,切合黄冈实际,对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黄冈落地落实非常有帮助。全市上下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兴起热潮、在贯彻落实上付诸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说,将围绕报告中的黄冈元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黄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陈选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梳理推动更多民生服务事项向镇村延伸,努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办更多事。(湖北日报 记者张泉、通讯员郭平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