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黄石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黄石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高波作宣讲报告。

  谢高波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路径。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大会主题主线和重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目标定位,深刻把握其重点任务、路径和措施。

  黄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履行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感恩奋进,扎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黄石落实落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争当先锋。

  黄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邓斌说,在黄石顺利实现双过半、谋划冲刺全年精彩之际,省委赋予黄石更高的定位和使命,让人倍感振奋,要加速奔跑,努力奋进全省第一方阵。黄石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说,将对接全省产业格局,通过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黄石建设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为我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日报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梁焱)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