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咸宁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09: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咸宁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陈宏斌作宣讲报告。

  陈宏斌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起草报告遵循的原则、报告涉及的重点问题、报告特点等方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结合咸宁实际,提出抓住武汉都市圈建设这个最大机遇、发挥自然生态这个最大优势、突出香城泉都这个最大本底,坚持治山理水营城、降碳扩绿增长协同推进等建议。

  “宣讲报告解读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全面领会、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咸宁市委主要负责人指出,省党代会确立了咸宁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发展定位,符合咸宁优势和特色,要充分认识蕴含其中千金之富的资源和价值,主动担负起千钧之重的历史责任,以千里之行的毅力和韧劲、千军万马的力量和行动、千方百计的努力和付出,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咸宁贡献。

  咸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湘宁表示,宣讲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将切实兜牢民生底线,发挥财政资金效应,为稳住经济大盘多作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