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宜昌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08: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宜昌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作宣讲报告。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周静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精准务实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从“擘画蓝图,主动拥抱湖北改革发展新前景;中流击水,阔步踏上湖北改革发展时代征程;踔厉奋发,坚决扛好湖北改革发展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宜昌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理论层面的引导和实践层面的指导。

  王立强调,要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培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平安稳定工作。要以“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姿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宜昌的稳增长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作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日报 记者雷巍巍、通讯员雷鹏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