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天门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4 09: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天门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作宣讲报告。

  刘光远以“奋进新征程、建设先行区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殷殷嘱托等4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结合天门实际,围绕聚焦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天门所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出建议。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高度契合天门实际。”天门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天门将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在全市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天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听了报告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天门市科技局局长刘娟表示,天门将以国家高新区和创新型县市创建为抓手,加快创建离岸科创园,服务好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努力建强创新平台、聚集创新人才、构建良好创新生态,为湖北建设科技强省贡献天门力量。 (湖北日报 记者张茜、通讯员 王翠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