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恩施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3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恩施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作宣讲报告。

  何开文以“加快建设先行区,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从5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结合恩施州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推进全域“美丽”建设,强化交通、产业等基础支撑,打造“土”“硒”“茶”等特色文化品牌,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两山”转化恩施模式等建议。

  “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落点实,非常切合恩施实际。”恩施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铭表示,将主动融入全省“三高地、两基地”发展格局中,聚焦人才培养、创新主体培育、科创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抓好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为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力量。

  “听了宣讲报告,非常振奋,深感责任重大。”恩施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智绘表示,围绕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将充分发挥生态环保主力军作用,护好恩施绿水青山,探好“两山”转换路径,更好发挥生态价值,助力全州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 (湖北日报 记者 雷闯)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