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潜江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1 09: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潜江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作宣讲报告。

  覃道明以“贯彻新理念 建设先行区”为主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严密的逻辑性和具体的实操性,有着许多全新的表述。准确领会,才能全面贯彻。宣讲中,他为听众揭示了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三把钥匙”,即“两个维护”的湖北宣示、“两个大局”的湖北使命、“国之大者”的湖北担当。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龙湾镇郑家湖村党支部书记郑青龙说,听完宣讲报告,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和更深刻的领会。

  “报告切合潜江实际,深入浅出,启发性、指导性强。”潜江市经信局局长王舒伟表示,“将全力培育壮大企业,强化工业化支撑、信息化赋能,筑牢潜江‘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根基。”

  农业现代化是“四化”的重要内容。潜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传银表示,将以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发展农业,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 (湖北日报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杜少华、成妍)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