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举行“喜迎二十大 榜样的力量”致敬礼

A-   A+
发表时间:2022-07-08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3日晚,襄阳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榜样的力量”致敬礼。

  致敬礼活动通过短片、诗歌、朗诵、情景讲述等多种方式,宏阔展现襄阳英雄人物、身边榜样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奋力推进襄阳都市圈建设,推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襄阳落实落地,为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

  晚会在情景诗朗诵《榜样》中拉开帷幕,生动演绎萧楚女、黄火青、左觉农等革命先辈为了建立新中国舍生忘死、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

  襄阳是一座英雄辈出的城市,孕育出大批时代先锋、行业楷模、道德模范。近年来,该市坚持“寻访挖掘、立体传播、百姓宣讲、致敬礼遇、示范带动”的选树宣传机制,积极培育选树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各类先进典型978人(组),荣获省级以上荣誉的有142人(组),其中5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4人(组)入选全国最美人物,39人入选中国好人。(农村新报 记者黄艳平、通讯员江伟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