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举办示范宣讲报告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7-07 08: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6日,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在汉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陈宏斌作专题宣讲,省直121家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会。

  陈宏斌担任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副组长,全程参与党代会报告的构思谋划起草审定工作。报告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起草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的五个特点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台上,专家宣讲干货满满;台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权威。”长江水利委员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德说,作为流域机构,要坚决守住流域安全底线,推动国家水网、引江补汉等基础建设,完善长江防洪减灾、水资源综合利用、水生态环境保护、流域综合管理四大体系。

  “既有系统的理论分析,又有详实的事例佐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包克说,科技部门将以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为关键抓手,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科技支撑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湖北贡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引领促先行”,是机关党建服务省委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重点组织实施“开展一次专题部署、组织一次学习培训、展开一次思想讨论、举办一次示范宣讲、总结一批先进典型”的“五个一”活动,通过领导带头推动学、专题培训系统学、支部讨论深入学、专题宣讲辅导学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走深走实。(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晓亮、实习生赵子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