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争创全域旅游服务国家质量奖

A-   A+
发表时间:2022-07-07 08: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从日游到夜游 从一域到全域

  7月5日,武汉市黄陂区正式推出“景区夜游季”,端出精彩纷呈的文旅大餐,搅热江城夏日经济。

  据悉,“景区夜游季”将持续整个暑期,且今后每年继续举办。其间,黄陂区将举办武汉木兰花乡花漾奇妙夜、木兰天池清凉森野&萤彩森友会、木兰草原2022野趣露营节等10余项夜游景区活动。

  从日游到夜游,从一域到全域。近年来,黄陂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也是“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现有A级景区18个,是全国A级景区数量最多的县市区。为丰富“木兰游”IP,黄陂23个重点景区将同打“木兰牌”、共创“木兰系”,形成“木兰游”文旅品牌,争取今后5年每年新增1家农旅融合4A级景区。目前,黄陂区正在创建木兰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争创全国首个全域旅游服务国家质量奖。

  黄陂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景区夜游季”将以文旅主题活动为引导,进一步释放黄陂旅游潜力,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带动住宿、餐饮、购物、交通等相关行业发展。(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通讯员邱舒、实习生陈思彤)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