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最美养老护理员”宣传展示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05 11: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民政厅印发通知,在全省开展2022年“荆楚最美养老护理员”宣传展示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展示养老护理从业人员中勤劳实干、奋斗拼搏、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事迹,激励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增强奉献意识、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动员全社会了解、支持和参与养老服务工作,推动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9月前,在全省范围内已备案的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深入挖掘优秀人物,开展系列宣传展示活动,由各地逐级推荐“最美养老护理员”遴选对象报送至省宣传展示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充分考虑各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不平衡的实际情况,在推荐过程中向基层一线和偏远贫困地区倾斜。各地推荐工作完成后,将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参与,活动全过程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活动将推荐提名20名“最美养老护理员”,从中优选10名实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养老护理员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把他们平凡而伟大的日常记录下来,让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们站到台前,呈现他们极致的美。

  活动通过网络、新闻报刊等媒体及其他自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提高最美养老护理员事迹的曝光度和美誉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养老服务社会认知度和认同感,营造尊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养老服务的行业引领效应。(湖北日报 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曾泓钧)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