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出席省委宣讲团动员培训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7-04 09: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讲到关键处 抓住关注点

  7月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培训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宣讲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特点亮点,着力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讲清讲透省党代会确立的奋斗新目标、治理新思路、发展新举措,讲出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历史厚度、实践纬度。要精心组织、把准基调、注重创新,实现精准化、互动化、定制化宣讲,具体化、形象化、生动化呈现,把有意义、正能量的理论宣讲,做成有意思、大流量的传播精品。要找准群众关注点、利益点、兴趣点,巧用千家万户的“小话题”,讲好全省发展的“大道理”,让省党代会精神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省委宣讲团由包括3名院士在内的科技领域专家,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高校、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共35人组成,将赴17市州开展宣讲,同时接受各地各单位“点单”宣讲。全省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会议代表就地讲、多样化宣讲队(团)广泛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迅速掀起宣讲热潮。(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