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红安

A-   A+
发表时间:2022-07-01 10: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30日,湖北省群众艺术馆“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来到红安,为老区人民送上一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演出,歌曲、京剧、舞蹈、曲艺,轮番上演,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回馈革命老区群众,迎接党的生日。

  演出在红安钓鱼台文旅康养小镇举行。村民刘小海住在小镇附近,得知演出的消息,他准时赶来,“在家门口看表演,比看电视有意思多了!我觉得黄梅戏歌最好看,唱的就是我们红安的名茶老君眉。”

  除了现场近千名红安父老乡亲,还有近万名观众通过湖北文旅公服云、湖北省数字文化馆平台观看了现场的文艺表演。演出导演詹蕾表示,“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还将走进乡村、社区,让人民群众分享优秀文艺成果,发挥文艺优势,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鼓舞精神斗志,凝聚智慧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刘墨、田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