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启幕

A-   A+
发表时间:2022-07-01 10: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30日,“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展,近260件参展作品布满7个展厅,为观众带来文化大餐。

  本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分为美丽乡村、美好生活、壮美画卷三部分,既有对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如画描摹,也有对美好生活的艺术捕捉,还有聚焦壮丽画卷中感人故事和精神面貌的生动特写,共同呈现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的建设成就和丰硕成果。

  湖北美术馆副馆长胡莺介绍,参展作品由特邀精品、专题创作、征集优秀作品组成,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艺、综合材料绘画等多个门类。既有省内外重要艺术家的代表性精品,也有近年涌现的鄂湘赣三省优秀中青年美术工作者的作品。

  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湖北日报 记者海冰、实习生张宗凯、通讯员夏梓、符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