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7-01 10: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30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强调,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提供了遵循。

  许正中要求,全省宣传战线要认真落实省委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作好表率。要深入开展学习阐释,广泛开展全媒体宣传,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扛起责任,讲好湖北故事、中国故事,总结好疫情防控的经验,展示好科技自立自强的成果。要在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展现作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实现惠民利民便民。(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