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揭盖头

A-   A+
发表时间:2022-06-15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神农架林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技术员柏冰洋等107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

  据了解,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以来,累计收到全省各级团组织推荐的559份好青年申请材料,最终107名优秀青年入选,涵盖农村致富带头人、创业者、科技工作者、学生、医生等职业和领域。

  当选的好青年中,有的是长期扎根基层、时刻待命的一线员工,有的是致力于高精尖产业科学研究的技术带头人,有的是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中国好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依靠和品行追求。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团省委将深入挖掘青年典型奋斗故事,通过主题宣传、制作文化产品、故事分享、报告宣讲、实践体验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省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热潮。(湖北日报 记者曾雅青、通讯员湖小青)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