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检察院:成立校园法治宣讲团关爱青少年

A-   A+
发表时间:2022-06-14 10: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六一”前夕,仙桃市检察院在胡场镇第二小学举办“保护少年的你”校园法治宣讲团成立大会,产生该市首批20名“小小法治宣讲员”。

  当天,“小小法治宣讲员”们与检察官围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说说咱们未保法》等法治文艺节目展演。

  仙桃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全市各学校挑选一批品学兼优、能力出众的优秀青少年作为校园法治宣讲团成员,以“检察官+小树苗”的模式,采取线上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法治进校园、法治进乡村、法治进社区等活动。

  “希望你们能做一颗法治文明的种子,不仅做学法、守法的表率,也要把法律知识向家人、亲戚、小伙伴广泛宣讲,带动大家共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仙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寄语“小小法治宣讲员”。(湖北日报 通讯员黄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