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赴宜昌市、恩施州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A-   A+
发表时间:2022-06-13 08: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连日来,省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和认真解决群众、企业反映的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6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赴宜昌市、恩施州,走访调研柏斯音乐集团宜昌基地、恩施地心谷景区、建始花硒谷康养小镇等,深入生产车间、项目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发展对策。许正中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推动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积极服务好市场主体,形成有利于稳增长的政策环境。企业要增强信心,推进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产品创新,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做好创意营销和品牌建设,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雷闯 金凌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