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暨首届非遗时装秀在汉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6-01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1日,首届非遗时装秀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湖北主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实习生 孙轶凡 摄)

  5月31日,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湖北主会场——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暨首届非遗时装秀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宣布主会场展示活动开幕。

  22家非遗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倡议:6月至8月,全省100多个项目、470多个非遗产品优惠展销,最大优惠幅度50%,以此扩大消费、提振经济。“喜迎二十大 点亮新生活”湖北非遗成果展同时开展,精选省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地域特色和文化价值的非遗项目,全方位展示我省非遗产品融入人民生活,非遗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脱贫致富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最新成果。

  “锦绣中华 楚楚动人”湖北非遗时装秀,首次让传统非遗特色时装秀登上大雅之堂,7个非遗项目10位传承人的系列精品服饰,通过20多名模特现场走秀的方式,生动阐释了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的主题。 (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袁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