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环保小先生”主题活动在汉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5-31 14: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0日,由团省委、省林业局、民进湖北省委会、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新时代环保小先生”主题活动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并为“新时代环保小先生”华侨城小学分队授旗。

  华侨城小学坐落在东湖湖畔,为培养少先队员全面发展,该校积极落实少先队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的要求,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本学年,华侨城小学全体队员参与“环保章”“健体章”“劳动章”等系列特色争章活动。特别在“环保章”争章过程中,少先队员们通过巡湖、检测水质、观鸟等活动,将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理念根植于心、传播于行。

  活动现场,两名少先队员分享了自己巡湖观鸟的环保小故事,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覃英华等被聘为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他们将帮助少先队员们了解更多湿地保护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发出倡议,号召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美丽东湖、美丽武汉,共享生态文明。 (湖北日报 记者 曾雅青)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