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25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4日,2022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黄石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

  肖菊华指出,近年来,湖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力建设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一大批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建设,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科普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湖北科技创新综合实力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了硬核科技支撑。

  肖菊华强调,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既要顶天立地加强科技创新,也要铺天盖地普及科学知识。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希望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注重实效,展示湖北科技成果,推动科学知识普及,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普成为繁荣科技的鲜明底色,让创新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科技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举办250余场线下活动和100余场线上活动,让公众乐享“科普大餐”。(湖北日报 记者文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