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理论教育实训课“沉浸式”感悟真理伟力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09: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2日下午,省委党校在党的建设主体班中开展理论教育实训课,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鲁长安老师带领55名党员干部学员穿越时空虔诚品味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感人故事,近距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沉浸式体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建设主体班理论教育实训课由理论渊源、时代背景、科学体系、伟大实践四个版块组成。在实景实物参观、现场聆听老师讲解后,全班学员分成四个小组,每组选派一名学员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故事、接力朗诵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现场抢答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竞相热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理论教育实训课是省委党校今年推出的党的创新理论沉浸式教学方式。省委党校以新校区启用为新起点,不断思想破冰,持续自我加压,积极探索党校理论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精心打造湖北首个党校理论教育实训室。今年3月以来,占地500多平方米的理论教育实训室正式完工,为开展沉浸式理论教育提供了新阵地。(省委讲师团 通讯员 姚亭华 伍学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