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在汉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5-12 10: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1日,湖北省直机关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在汉召开,通过学思践悟、服务中心、弘扬典型、交流互鉴,激励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雷、赵雷、张宝成、童叶青、魏长仙、汪训佑6名青年代表谈感悟、话落实。他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提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是历史昭示,这是时代呼唤,这是青春本色,省直机关广大青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往无前的精气神,与历史同频、与时代同步、与青春同行。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切实在肩负时代重任中坚定信念,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履职尽责中成就事业。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奋斗中找到人生价值,在实干中实现成长进步,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荣光。(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晓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