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12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湖北省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并确定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提名人。此次宣传展示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荐上报、材料初审、事迹发布、人选确定、发布活动等阶段。5月份正式启动,12月发布。

  本次“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的推选对象不限于应急管理系统,“三委三部”(各级应急委员会、安全生产委员会、减灾委员会,防汛抗旱指挥部、抗震救灾指挥部、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直接从事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一线应急工作的个人或集体;生产经营单位一线从事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或车间、班组(科室)、工段;通过重大技术创新提升防灾减灾服务能力,在自然灾害预警及风险防范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积极推动防灾减灾工程建设和防灾减灾知识科普推广的干部职工、社会群众或集体;在事故救援、自然灾害抢险等突发事件处置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应急志愿者个人或集体等,均可参选。(湖北日报 记者胡雯洁、通讯员李伟、袁聆彬)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