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楚天杯”公益广告评选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07 09: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一幅振奋人心的广告作品,能够让更多人看到农村美、助力农村兴。沃野千里,需要集思广益……”4月28日,2022年度湖北省楚天杯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式在汉举行。

  本次活动以“筑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开展,省农业农村厅首次作为主办单位参与。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富美乡村”“文明乡村”“和谐乡村”“产业乡村”“数字乡村”等内容的公益广告,旨在通过征集和推广导向正确、主题明确、形态多样、创新创意、易传易播的公益广告作品,引导社会各界聚焦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投身乡村、建设乡村,憧憬乡村全面振兴。

  活动聘请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广告专业教授担任评委,今年首设“获奖者评委”,特邀往届获奖作者担任评审。

  据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透露,本次活动作品报送、评审全流程均可网办,以扩大活动覆盖面、确保评审公平。即日起至今年7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湖北省公益广告”网站,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报送作品。预计今年年底,将分平面、影视、广播和媒体创新等不同类型,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奖励金额1000-10000元不等。

  此项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历时5年打造,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份、50多所高校的热心者参与,累计征集作品8000余件,已逐渐成为社会认可、行业权威、群众喜爱的公益广告品牌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汪子轶、通讯员胡北)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