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名青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A-   A+
发表时间:2022-05-05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表彰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我省3名青年获此殊荣。

  我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检验科主任、再生医学中心主任王琳,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唐家墩营业点收派员张裕,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水稻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水稻党支部书记周雷。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决定指出,全国各级共青团、青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模范学习,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实学实干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曾雅青、通讯员湖小青)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