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理论+文艺”推进清廉文化建设

A-   A+
发表时间:2022-05-05 09: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廉政建设要抓牢,作风建设莫小瞧,树人正风是关键,学习教育最重要……”日前,在十堰市郧阳区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廉文化宣教活动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该区以郧阳特色文化资源为依托,先后创作四六句《规矩》、对口词《从严治党在路上》《党员干部有红线》、郧阳花鼓戏《罢宴》等文艺文化作品20余个。同时,积极拓宽清廉文化传播载体,充分利用“红色文艺轻骑兵”“百姓宣讲文艺小分队”等形式,积极开展清廉文化进家庭、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活动,不断增强清廉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影响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敬廉、崇廉、守廉。

  “我们将持续丰富清廉文化建设的形式和载体,打造清廉文化宣传教育矩阵,让清廉文化在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活起来、火起来。”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湖北日报 通讯员 伍莹松 王苗)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