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行动计划

A-   A+
发表时间:2022-04-24 09: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武汉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8部门共同制定并发布《武汉市“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新时代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实施方案(2021—2025)》(以下简称“武汉行动计划”)。

  “武汉行动计划”从推进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培植生态文明教育细胞、拓展生态文明绿色创建、开展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深化生态文化风尚塑造、构建生态文明社会共建七大工程提出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研习宣讲、学校社会教育、场馆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20个专项行动。

  “武汉行动计划”以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构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绿色创建”和“公众参与”三大体系,引导公众从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多方面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湖北日报 记者 严芳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