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系列活动 致敬英雄争当先锋

A-   A+
发表时间:2022-04-19 09: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在上海、吉林多地暴发,复杂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湖北人民的心。从2020年到2022年,从全国驰援到驰援全国,英雄湖北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4月以来,湖北千余名医护工作者驰援上海、吉林,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暂别亲人,踏上了抗击疫情的征程,他们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逆行者,是新时代无私无畏、挺身而出的英雄。

  此次将通过开展向援沪吉医护人员发一封慰问信、组织一次青少年读书活动、援助一批物资、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召开一次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援外医护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湖北日报 记者曹雯、黄璐、通讯员 张晓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