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舞剧院送节目进景区

A-   A+
发表时间:2022-04-11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与春天相约,与歌舞相约。4月9日、10日,武汉歌舞剧院走进汉口镇戏码头,连续两天四场为市民游客奉上文艺大餐。

  一支充满湖北风韵的群舞《凤舞楚天》拉开演出序幕,随后二胡对奏《赛马》、笙独奏《茉莉花》、歌曲《黄鹤楼》、三人舞《乌斯曼》等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节目轮番上演,最后在掌声与欢笑声中,一曲激情澎湃的歌舞《领航》唱出人们的美好期许,跳出幸福美满。

  对于本次专场演出,武汉歌舞剧院信亚东介绍,这是一台富有春天气息的综艺晚会,包括歌舞《春天的芭蕾》、歌曲《龙船调》等在内的节目皆为精心设置,“在草长莺飞的季节,万里楚天下,就是想和大家共度美好时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武汉有戏2022年武汉市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之一。不少观看演出的游客纷纷表示,“在景区游玩的同时,正好能看到精彩的表演节目,感觉周末活动‘被安排’得格外充实。”(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夏雨 通讯员宋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