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开启网络祭扫英烈通道

A-   A+
发表时间:2022-04-01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31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启“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络祭扫通道,引导社会公众通过网络平台祭扫纪念英烈。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退役军人事务部决定开展2022年度“网上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弘扬英烈精神,凝心聚力、培根铸魂,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中华英烈网开辟网上祭扫服务平台,并设置活动专栏,为每位有名有姓的烈士创建网上纪念园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官微开通网络祭扫通道,并通过展示红色家书、线上献花等方式,为烈士亲属和社会公众提供多样化线上祭扫纪念服务,尊崇、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风尚。

  社会公众可通过“湖北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包晓霁)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