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咏在咸宁调研强调 促进湖北文旅产业大发展

A-   A+
发表时间:2022-03-24 09: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2日、23日,副省长宁咏率省直相关部门,深入咸宁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宁咏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促进文旅产业大发展。

  宁咏深入羊楼洞古镇、羊楼洞茶文化产业园、陆水湖风景区等景区调研,并出席全省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现场推进会。他指出,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面临困难较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谋、招、建”三个重点环节,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招引更多落地见效快、带动能力强的龙头项目和优质企业,形成远近结合、梯次接续的项目建设大格局,打造湖北文旅特有“IP”。

  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组织协调,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落实、成势见效。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链条,细化工作职责,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要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提升湖北省文旅市场活力。(湖北日报 记者周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